5款面膜让初春肌肤不再干涩
2010年03月17日 13: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5款面膜让初春肌肤不再干涩

时而温热,时而潮湿,时而阴冷……多变的春季天气令肌肤也阴晴不定——T区油光、U区干燥脱皮、眼周细纹凸显、甚至过敏而弄得满脸小疙瘩。这时候,稳定肌肤状态是最重要的一点,一张好面膜将能为你减少不少烦恼。小编今天推荐的款面膜单品都有共同的特点——强效保湿功能。相信它们能为你提供密集保湿的功效,让你的肌肤瞬间恢复光嫩饱满!

[产品推荐]

 

1 巴黎欧莱雅L'OREALPARIS清润保湿水感面膜

推荐理由:传承清润的核心保湿能量——蕴含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和矿泉精华,为肌肤带来瞬间并密集的水分充盈,即刻帮助缺水的肌肤回复柔软和饱满,改善了困扰已久的秋日干燥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