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汤”面膜法则 让美肌功效翻倍
2010年03月15日 15:26 闺蜜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泡汤”面膜法则 让美肌功效翻倍

雪霁天晴朗,腊梅处处香,隆冬正是温泉好时光。泡汤,在享受冰火两重天的酷爽时,还可以趁着毛孔大张,给肌肤来顿营养“膜”法餐。泡汤时,血液循环加快,毛孔张开,有利于体内和肌肤内毒素、污垢的排出,所以这时根据皮肤的状态做面膜,功效自然加倍。

汤前“膜”法备忘录

泡汤前,先做好准备,不但能令“膜”法效果出众,更让温暖时光从容舒畅。

1.吃得巧泡得爽

刚吃饱饭或太饿都不适合泡温泉,所以在餐后1~2小时候后再泡汤,才能更好地享受温泉和面膜的滋养。

2.水果零食备着好

如果平时你有低血糖的小毛病,或者身体状况欠佳,就在泡温泉前,备一点零食和水果,还有酸奶、果汁等含糖类饮料。

面膜要够厚

3.泡汤先清洁

进入温泉池前,先在洗浴区用弱酸性沐浴乳清洁肌肤,面部使用保湿型洗面奶。注意不要在泡汤前去角质,以免在同一时间段对皮肤刺激过大。建议在泡汤前一天,在家为面部和身体做去角质工作。这样,第二天肌肤便能更好地享受温泉和面膜的滋养了。

4.面膜要够厚

脸皮不够厚没关系,但涂面膜一定要够厚才有效!因为薄薄一层完全没有形成一个封闭性的“护肤场”。一定要厚厚涂、多多涂,才能让皮肤吃够营养,特别是T区。基本挤出三到四个蚕豆大小的产品,脸上不要只是光光的一层,而是要看到产品薄薄地堆积着才行。

5.时间要恰当

泡温泉的时间长短可根据温泉的温度不同而定。但一般为15~20分钟为宜,每次不要超过3分钟,并可休息5分钟左右,中间休息时要多喝水,适当地吃点东西,以补充能量。涂面膜的时间,可在泡汤第一次出来休息时进行,涂好面膜后进行第二次泡汤。

推荐理由:通过水覆型活性因子,将有效成分渗透至肌肤内部,让肌肤一夜好眠,散发透白水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