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时装编辑们的“楷模”
2010年03月15日 15: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向以摇滚及型格设计而深入民心的香港创作品牌izzue曾与不同的潮流单位及著名品牌合作。踏入2010年,izzue率先找来著名日牌NEIGHBORHOOD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令人引颈以待的crossover单品,绝对不容错失。

NEIGHBORHOOD

NEIGHBORHOOD主脑Shinsuke Takizawa(滝沢伸介)在1994年于东京原宿创立品牌。他对电单车的热爱驱使他设计出一个简约而传统的服饰品牌,当中亦加入了自己对军事、野外及电单车的品味作为设计概念。Takizawa希望将品牌做到的不只是纯粹出产货品,而是依照每一季的主题创立一种生活文化及方式给品牌使用者。而这概念恰好与izzue的设计方针不谋而合,故今次携手合作将izzue独有的设计元素融入NEIGHBORHOOD的军事设计中,务求带来与众不同、令人眼前一亮的raw military design。

NEIGHBORHOOD X izzue Pop-up Store

此次NEIGHBORHOOD X izzue于2010年3月4日在香港铜锣湾白沙道增设期间限定店,NEIGHBORHOOD主脑滝沢伸介专程飞抵香港出席晚上的开幕仪式,让一众支持者再次亲身感受品牌设计师非凡的魅力,知名艺人余文乐及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亦到场先睹为快。由3月6日至4月4日期间,Pop-up Store将会推出限量版crossover tee、牛仔裤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NEIGHBORHOOD x izzue别注系列。以黑和深灰色为主的Pop-up Store门口左边印上巨型的NEIGHBORHOOD X izzue圆形logo,徽章、飞鹰、骷髅及星星图案令logo更见抢眼突出;店内分别以精致的装置陈列出黑色贴墙陈列柜,中间则以沙发及圆形咖啡桌点缀,别有一番格调。最特别的是黑色咖啡桌面以印压方式刻上别注logo,令整体设计增添不少粗犷味。

今次Pop-up Store的主打单品包括牛仔裤及4件print tee,当中以限量形式推出的tee款设计概念来自入型入格的crossover logo。设计师将图案分成4份,每件tee只占logo的1/4面积,只要将4件tee重迭拼凑就可见完整的设计图案,别具心思之余更具收藏价值。同时要细心留意限量版黑色unwashed牛仔裤的右后袋,除了以闪电形"N"字代表NEIGHBORHOOD外,整个右后袋均用上真皮皮革制成,可见设计心思极之细腻。除限量版单品外,今次的crossover系列亦包括印上NH/IZ的连帽卫衣、izzue X DAVID BOWIE X NEIGHBORHOOD tee、黑白灰拼布格仔衬衫、Army Cap、黑色冷帽、徽章等等,实用之余更极具纪念价值。此外,品牌更特意为今次合作设计出与别不同的包装,izzue x DAVID BOWIE x NEIGHBORHOOD配以黑色公文袋;所有crossover tee款均附送黑色圆筒型的铁罐;而牛仔裤、衬衫及卫衣则配以长方型黑色工具木箱,简约之余更加添一抹浓厚的军事味道。

值得留意的是,3月5日Pop-up store只作展览用途,于香港及澳门的正式开售日期为3月6日中午12时。而自3月13日起,内地顾客亦可于上海及北京的部分izzue店铺购买到此次crossover货品并有特别礼品赠送:凡购买此次crossover货品净消费满RMB1200即可免费获赠NEIGHBORHOOD X izzue地毯一张,购买crossover任何货品均可获赠别注NH/IZ骷髅头贴纸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同时,所有I.T Visa Card及izzue VIP更可获得九折优惠。

以下单品推出日期: 3月13日

4件限量版Tee   

卫衣RMB 999 (已拼凑,仅限上海港汇广场及北京三里屯VILLAGE发售) RMB 499/件

冷帽RMB 379    

徽章RMB 239

以下单品推出日期: 3月20日

IZZUE X DAVID BOWIE X  棉质军帽 RMB 379

NEIGHBORHOOD tee RMB 379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