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发布DA 17-70mm F4 AL [IF] SDM
2008年06月16日 14:25 凤凰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镜头

HOY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可交换变焦镜头smc 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的上市,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设计。此款标准变焦镜头覆盖从广角到长焦拍摄常用的焦段,并提供出色的操作性和良好的画面表现。

主要特点

1. 覆盖从广角到中长焦焦段约4.1倍变焦倍率
当安装在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时,此款镜头提供约4.1倍的变焦倍率,覆盖相当于35mm胶片规格的26mm广角到107mm长焦范围。提供了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焦距范围,包括风景、抓拍以及人像拍摄,是生活随拍的理想选择。
2. 极其顺滑而宁静的SDM自动对焦系统
得益于宾得原创的内建超声波马达SDM驱动系统,此款镜头可提供极其顺滑而宁静的自动对焦操作。当安装至兼容SDM的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时,对焦模式将自动切换到SDM自动对焦。由于镜头专为SDM自动对焦而开发,尽管内建了超声波马达,但仍然可以做到紧凑型设计和高机动性。
* 本镜头与K20D, K200D, K100D Super 和 K10D (升级至Ver. 1.30或更高版本固件) 相机机身兼容。当装载至其他相机机身使用时,对焦模式将自动切换到手动模式。
3. 优异的成像表现
在有效地对色差进行补偿的同时,镜头中还使用了两枚非球面镜片(AL),确保了优秀的高质量成像。
4. 变焦全程恒定最大光圈F4
由于在变焦全程镜头最大光圈可达恒定F4,可以让摄影师使用更高的快门速度进行拍摄,从而降低拍摄时恼人的抖动——尤其在长焦拍摄方式下。也可以让画面景深更浅从而突出主体。
5. 专为数码单反相机优化的光学设计
无论从镜片镀膜、镜片弧度,到镜片位置的设置,镜头都经过了极其细致、一丝不苟的设计,专为数码影像的特性而优化。镜头的成像圈可以完美地匹配相机传感器的尺寸。
6. 其他特点
(1) 变焦全程最短对焦距离0.28米
(2) 内对焦设计,对焦过程中镜头前端不伸缩
(3) 快速对焦切换系统,在自动对焦完成之后不用任何对焦模式切换操作即可快速进行手动对焦操作
(4) 前镜片表面使用SP(超级保护)镀膜,有效阻止灰尘、水滴和油污附着镜头

详细参数

镜头卡口:宾得KAF3卡口
镜片结构: 17枚12组
视角: 79° - 23° (使用在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时)
光圈叶片数:7
最小光圈: F22
最短对焦距离: 0.28m (0.92 ft.)
滤镜尺寸: 67mm
最大放大倍率: 0.31X
尺寸(直径 x 长度): 75mm x 93.5mm (3.0 inch x 3.7 inch)
重量: 未装遮光罩485g (17.1 oz.); 安装遮光罩515g (18.2 oz.)

* 宾得株式会社已于2008年3月31日与HOYA CORPORATION合并
  PENTAX 和 smc PENTAX 是HOYA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设计和规格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