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以下光学防抖相机精选
2008年07月30日 16:40 中关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相机,可以有效避免因手持拍摄抖动所造成的画面模糊现象。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可以有效提高拍摄的成功率。这两年随着光学防抖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将这一功能,作为选购相机的重要参考标准。而随着数码影像科技的不断发展,这项实用的技术也开始普及到了低价位的产品上。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就有一些售价在1500元以下,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高性价比机型,下面笔者就把这些超值相机介绍给大家。

参考售价:1290元

佳能A590 IS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家用型数码相机。带有IS光学防抖功能和全手动拍摄模式,是这款相机的主要卖点。而运动检测技术与新一代面部识别系统的加入,也让A590 IS变得更加易用。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佳能A590 IS采用了全新的运动检测技术。该技术通过对各种环境进行分析,得到相机和拍摄主体的“动作信息”,从而判断拍摄主体是否移动。运动检测技术启用后,相机可以自动判断被摄主体在画面中的移动或是摄影师持握相机的不稳定状态,如画面中的主体移动时,相机会自动将感光度增加到合理的范围,以确保画面清晰;如果相机没有检测到被摄主体移动,相机会根据光学防抖镜头的工作环境自动降低感光度,以拍摄出清晰细腻的画面。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A590 IS的面部优先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在拍摄前可快速监测人脸位置并进行追踪对焦,并最多可实现35张人脸的追踪对焦,同时在对焦过程中自动对焦框能够放大显示,方便拍摄者仔细查看被摄人物面部表情;;在拍摄后进行回放时,还可以利用原有的消除“红眼”功能进行红眼校正,A590 IS还可以利用新增的“图像检测工具”放大面部以查看面部表情和对焦的最后结果。

编辑点评:

作为市场上最后欢迎的家用相机,佳能A系列一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A590 IS提供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和全手动拍摄模式,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DC产品。使用廉价的AA电池和SD存储卡,也让A590 IS的整体购机成本进一步降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