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情感 > 正文
亲爱的,我们为什么结婚
2009年09月07日 14:3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找寻爱的过程,明白自己要什么的过程,其实也是了解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我们不见得非要做一个足够好的人,但我们一定要保留足够的客观,不要让偏激和极端左右我们的判断。

他是我的初恋。

我就是喜欢帅哥。

我把第一次给了他。

他像我爸爸/哥哥。

他聪明,我就是喜欢数学学得好的人。

他懂计算机,会给我装机器。

他长得像金城武/刘德华/木村以及一切偶像。

……

以上可以是你恋爱的理由,但不是你非要排除万难,跟他在一起的理由。有时候我们会发现爱情的魔鬼定律,那就是心动有多容易,分手就有多容易。

你要知道你们的不同,你们要能让这些不同和平共处,而且感到很愉快,这是一种健康的态度,你们的爱情可以跟阳光下的花朵一样欣欣向荣。

否则,就是泪水,争吵,痛苦,让人窒息,残害心灵,可怕的是,很多人觉得,这才是真爱,不犯贱就没有真爱,那些伤痛还会激起更多甜蜜,要知道,SM也有快感,可是我们把他们叫做受虐狂和施虐狂。

好好享受你的爱,享受你的给予和收获,不要拿阻力和压力来给自己的爱情当调料,真爱与深爱,需要经过现实的考验,但是不是两个人的互相折磨。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