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谈场“低碳式”爱情!
2010年04月12日 17:27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我们谈场“低碳式”爱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最近,关于碳排放的话题越来越受人们关注,就连搭电梯,洗热水澡,喝瓶装饮料这样的事,也有办法算出碳排放,这就是眼下时兴的“低碳生活”。为了过低碳生活,为了全球的气候能有一个和谐的发展,有人在种树,有人买运输里程很短的商品,有人坚持爬楼梯,形形色色的方法,应有尽有,甚至有段时间“你今天减碳了没?”成了最流行的问候语,而且颇为有趣的是,还有人谈起了“低碳”爱情。

有个网友来信说她受低碳生活的启发,决定“洗心革面”的和男友来场“低碳爱情”。她说,她现在每天坚持走路上班,可以直接路过男友窗台,叫醒男友起床,而此前她都是开车上下班,提醒男友起床也都是用手机。现在这么一来既省去了汽车尾气的碳排放,也省去了手机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

更重要的是,以这样方式还能让自己加强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当然,她还把每月逛街的次数缩减到了一月一次,大商场她甚至去都不去了,因为那到处都是电梯,会增加很多碳排放。男友看到也很高兴,终于可以不用大包小包的逛个没完,花起钱来也不会那么心疼了。这位网友还说坚持了几个月,一点都不感觉累,反而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几月的存款都赶上前几年一年的存款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