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评选:十大纯爷们楷模
2009年07月16日 11:43南都周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经过多年的阴柔风潮,这年头出现在真实生活中的爷们都成了罕有的宝物。最纯的纯爷们,通常都出现在电视电影里。漫天的炮火云集,破布烂衫的兵们在尘土里匍匐怒吼着“鸣炮”。也许这才是纯爷们迅速攻城略地的时刻!他们无疑如一柄利刃,划清了阳刚与阴柔的界限。女人爱不爱纯爷们?废话!这一夜,就让WOMEN一起来说纯爷们。

荧屏中最让男人羡慕、女人心仪的纯爷们

陈阿姨(48岁,杂货店老板): 我们那时候没有分什么爷不爷们,倒是现在男的都变得像女的了。我觉得张丰毅就够爷们。

陈楚(25岁,归国留学生):有魄力,做事果断不婆婆妈妈,有个性讲原则。我喜欢像布莱德皮特,《团长》里的段奕宏也不错。

刘妍(22岁,大学生):举止大气有风度有深度,不一定要外形强壮威猛,张涵予在《集结号》就表现得很纯爷们。

曾梅(33岁,大学老师):谈吐举止得阳刚,不要扭扭捏捏的。还要有责任感,能保护妻子儿女。

吴艳青(26岁,文员):应该是正直、豪爽、仗义的男人吧,胡军和孙红雷都挺爷们的。

庄丹虹(45岁,家庭主妇):坚强、勇敢、有责任感,能承受任何压力和困难。像《潜伏》里的孙红雷就挺好的。

刘蓉(36岁,家庭主妇):有男人味,大方豪爽,也要有内涵有深度。我喜欢陈道明,有男人的大气,孙红雷也不错。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书娣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