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评选:十大纯爷们楷模
2009年07月16日 11:43南都周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外表可以不咋地——个子不见得高,但一定要健壮;脸不一定要白,但要阳光;声音不见得要高,但一定要洪亮;可以不修边幅,但肩膀必须很宽。

说话千万别磨叽——甭跟女人似的说三道四,也甭夸夸其谈,说一就是一,说二就是二。

行动必须得积极——允许嘴硬允许拧巴可以不懂甜言蜜语,但心里得清楚,并适时以行动弥补。

责任时时要谨记——路见不平要拔刀相助,天塌下来立马冲上去顶起,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在爱我的时候爱我,在不爱我的时候不爱我,绝不劈腿。

经过多年的阴柔风潮,这年头出现在真实生活中的爷们都成了罕有的宝物。最纯的纯爷们,通常都出现在电视电影里。说某位男明星够爷们,也多是根据角色印象而下的定论。以下十位,戏里的爷们纯度绝对够高,戏外也不差。

义气的爷们 张涵予

爷们之作:《集结号》

我们要永远感谢谷子地,因为他的出现,F4才消失,群众才开始崇拜真正的英雄,开始认清敌我,明白男女之分。张涵予这匹半路杀出来的黑马,并不是黑色的,他已经在前小半生为这个角色酝酿许久,所以临到他头上来,他是慷慨的,自然的,笃定的,他不需要去演,他就是谷子地。

那个最阳刚最沉默的瞎眼老兵,那颗最爷们儿最男人的历史里的微尘。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书娣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