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评选:十大纯爷们楷模
2009年07月16日 11:43南都周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今年最红的电视剧男主角无疑是《潜伏》的孙红雷,在充斥着“雌雄同体”的荧屏上,如此“纯爷们”的角色,让男人女人都怦然心动。其实很多人最欣赏余则成,他最爷们的一点是他一连弄死三个对手——马奎,陆桥山,李涯,而且不动声色,这就是很爷们!他能让三个女人翠平、晚秋、左蓝都死心塌地的爱他,这就很爷们!

女明星独家解读纯爷们

翁虹:张丰毅、孙红雷、胡军是我心目当中纯爷们的三个代表。其中张丰毅是资深爷们。他们三个人的共同特点是都有魁梧的身材,有气势,不会扭扭捏捏斤斤计较。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的性取向都很清楚。如果只是符合之前的条件,最多是“爷们”。性取向正常,才算得上是“纯爷们”。

张嘉倪:我认为纯爷们是指男生很绅士、很体贴、对女生很照顾,至于长相上是不是一定要很壮很MAN,也不至于。不过我也没觉得花样美男就过时了,要这么说就是抹杀了年轻人的梦想,花样美男也可以很“纯爷们”的。

温岚:纯爷们必须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长得有棱有角、健壮高大这些外形特征也许是纯爷们的标志,但并不是所有长得彪悍的男人都是纯爷们,有些看起来瘦弱的男人,只要他能担当、有魄力,都是纯爷们吧。奥巴马就特别纯爷们!

刘诗诗:我理解的纯爷们是爽快、不拖拉、有正义感的人,而且并不一定就是男人,男女都可表现纯爷们的气质。《我的团长我的团》那批人应该蛮纯爷们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书娣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