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情色和艺术还是沾边
2010年04月14日 19: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我记得当年您说过一句话,说人体艺术跟情色只是一纸之隔?

汤加丽:对。

胖大海:而且这个纸很薄,您当时是因为什么说了这么一句话?

汤加丽:就是我刚才之前说的,现在网络上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或者什么样的,你都不知道,他把什么图片往上传送你也不知道,很多就是这种,包括前一段时间国家打击的黄色网站,传情色图片,没办法控制的,当时其实我很郁闷的一点就是有人把这些图片放在我的照片里,底下还打着我的名字。

胖大海:就打包一起的?

汤加丽:对,所以我特别生气这一点,就把这个艺术玷污了我觉得。

胖大海:所以也不确定受众的人到底是来欣赏艺术的还是来欣赏情色的那样子。

汤加丽:对,他是怀着什么心态?他是没见过女人大腿可能就想来看看大腿的。

胖大海:是觉得有一种被侮辱的感觉?

汤加丽:对,我是感觉挺被侮辱的。

胖大海:鄙人才疏学浅,艺术和情色您是怎么界定的?

汤加丽:准确的讲,艺术跟黄色,情色其实还是沾点艺术的边,因为它是给人传递这种美的感官的享受和逾越的心情,那黄色就是一个低级的东西,就会让人想到床上那点事儿。

胖大海:A片。

汤加丽:对。

胖大海:这就是纯色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