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
2010年05月10日 16:5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展览名称:楼上的青年——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

展览时间:2010年6月10日—2010年7月8日

开幕式时间:2010年6月10日

展览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中心D座35-37层)

主办单位:嘉德在线、北京时代美术馆

本届批评家(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春辰、刘礼宾、何桂彦、吴鸿、杜曦云、杭春晓、段君、盛葳、鲁明军、鲍栋

参展艺术家(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向溟 王思顺 王海元 王光乐 邓猗夫 尹朝阳 兰一 关矢 刘玉洁 邬建安 向京 张小涛 陈卫群 李飞霖 邵文欢 张耒 杨光南 吴达新 杨志超 沈怡 陈彧凡 陈彧君 宋昱霖 杨健 吴梦诗 尚一心 刮子 卓凡 俸正泉 金江波 易鹤达 俗姓王 唐然+张欣 贾靖 康妮 康海涛 黄志琼 梁硕 景禹朝 靳勒 葛磊 詹蕤 管勇 潘剑 蔡磊 黎薇

“楼上的青年”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是由嘉德在线与北京时代美术馆联合主办的一次学术性展览。本次展览试图通过批评家与艺术家互动的形式,展开对时下艺术的讨论。首先由本届青年批评家对青年艺术家进行推荐、评选,而后通过展览呈现、媒体讨论等方式进行展览主题的后续深入与延伸,从而给予时下众多的艺术发生以合理性建构与引导。

“楼上的青年”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将于2010年6月10日 — 2010年7月8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展出,本届青年批评家学术团队由王春辰、刘礼宾、吴鸿、何桂彦、杜曦云、杭春晓、段君、盛葳、鲁明军、鲍栋(按姓氏笔画排序)组成。

展览宗旨:“通过青年批评家的推荐、评选,对中国新锐艺术给予合理性建构与理论性引导。”

时代美术馆 TIMES ART MUSEUM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中心D座35-37层

F35-37 D Block, CITC Plaza, No.6 Jianwai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P.R. China 100022

TEL: 86 10 85679817 FAX: 86 10 65681868

www.timesartmuseum.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