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友》携手姚晨 倾力城市白领热舞大赛
2010年05月10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健康之友》携手姚晨 倾力城市白领热舞大赛

白领OL,想健康不发胖,难呀!

据MSN调查调查发现,女性OL患颈椎、腰椎、骨质增生等运动系统疾病比例为43.1%,这与女性工作习惯和生理结构息息相关。当然,男性比例也不低,达到30.4%,毕竟,长期伏案工作,工作压力过大,且运动量不足,这样的描述几乎适用于所有公司人。

而这份根据调查报告同时显示:刚入职的年轻公司人易发胖,20岁至30岁之间的年轻公司人中有23.65%的人超重,且生活习惯致使发胖几率高达40.92%,这一调查结果足够让年轻人们提高警惕,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运动量的减少以及食用垃圾食品的次数增多。

在紧张繁重的工作压力下,女性白领阶层中,均有着不同程度的由于负荷过重,引起的慢性疲劳、情绪不稳和代谢异常的情况。这些长期生活在亚健康状态中白领女性们,更需要一种轻松且充满活力的调整方式,让自己重新找回健康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