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初夏“浅”规则 裸色搭配助你减龄
2010年05月10日 16: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裸色属于中性色,自然色,桃色,米色,鼹鼠灰,奶油色,灰色,米灰色,饼干色,燕麦色等等都可以是它的定义。那种似有若无的裸露,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本季的裸色风潮有一点好处,那就是只要稍微沾上点边儿,整体造型便会大不一样。你不必从头到脚都穿鼹鼠灰,仅仅是稍加点缀就能让你的肌肤更加透明有光泽,有显著的“减龄”作用。

<第36期I时尚>:初夏“浅”规则 裸色搭配助你减龄

减龄贴士一:选对适合自己的裸色

减龄贴士二:不同裸色搭配不同配饰

这一季的裸色系搭配有比往年更有趣的同色系层叠穿法、细节夸张的连身裙,却也有斯文内敛的、被誉为“新基本款”的亲民时装,飘逸的丝绸上衣、贴身长袖Tee、高腰裤以及西装上衣、长裤,总之“丰俭随意”般的搭配方式给时装迷们极大的发挥空间。

从左到右:Emilio Pucci ,Preen,Lanvin

Emilio Pucci 新基本款

长裤显然是本季裸色单品最值得购买的新基本款,上班女郎和自我标榜为时代女性的各位都值得买上两条深浅不同的来搭配,近肤色的可以与黑色衬衫或者无袖上衣一起穿着,在办公室显得既犀利又不会太过时髦;偏浅粉色一些的则适合扮时髦女郎时演绎。

Preen 金属光泽

加入了金属光泽的裸色系是今年春夏的新花样之一,结合了科技感和娇美女性气息的金属裸色使得这种颜色更为年轻,有意思的是,此时的裸色系因为光泽改变了原本低调的华丽感,而是同其他金属色一样让整个造型sharp起来。

Lanvin 裸色系层叠

在同一种 色系中搭配出层次感是富有挑战的时装难题,裸色包括了浅粉、各种肉色、藕荷色等,甚至浅大地色都可以算入其中,深浅不一的整个裸色系比其他色系更易融合,相互无冲突的危险,所以玩层叠游戏十分合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