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初夏“浅”规则 裸色搭配助你减龄
2010年05月10日 16: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龄贴士一:选对适合自己的裸色

裸色,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像肉色、米白、淡粉等单纯清新的颜色都属裸色之列。语不惊人誓不休。每一年,在时尚潮流之中总会出现那么几个时髦的词语,脍炙人口,这已经是时尚界多年来的老传统了。恰巧近一两年来,时尚界流行一场“时尚的颜色口号”,于是裸色与糖果色一起,作为风靡国际时尚T台的流行色隆重登场。

1.淡粉色——最好的皮肤包装纸

粉饰太平 柔美感装扮是主角

对人的肤色有很好的包装作用,皮肤偏白的人穿淡粉色,肤色会更加白皙粉嫩;皮肤偏黑的人穿淡粉色,肤色会表现得尤为健康。

2.米白色——适合肤色白净的女性

不显老 清纯女支招长裙搭配

米白色的时装与肉色一样只适合肤色白净的女性,对身材的要求却没有肉色那么苛刻。米白色是万金油,米白色比白色更浪漫、雅致,比亮色更怀旧。

3.肉色——适合肤色白净和身材娇小的女性

金球奖最佳红毯着装 裸色长裙受女星追捧

肉色适合皮肤白皙以及身材娇小、曲线玲珑的女性穿着。与肤色十分接近的肉色,呈现淡淡的金色蜜感,尤其是与蕾丝的结合,增添百分百性感。如果你身材姣好,可以选择轻薄的雪纺面料,如果身材微胖,则可以选择米白色风衣或相对硬挺的面料。

4.粉红色:要避艳俗印象

范冰冰引领桃色流行风暴 机场艳色穿搭假低调

粉红色要避免艳俗印象,粉红色可以表现十足的女人味。如果你感到气色欠佳时,可以考虑选粉红色,你的妆容要与之和谐,出落得温婉大方。在粉红色的时装上搭配白色项链,则更加时尚。要注意的是,尽量避免除白色、粉红之外的第三种颜色,这样就有效地避免了粉红色的艳俗印象。

5.浅色:各种裸色华丽混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