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超显年轻减龄彩妆 母女速变姐妹花(组图)
2010年05月07日 10:4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有一阵子网上热传着一个帖子,一位妈妈级的女人利用高超的彩妆技巧,硬是把自己变成了卡哇伊的90后,令人喷血的效果让人不得不承认化妆是有魔力的。巧妙地利用就会再现年轻肌肤的无瑕通透,天真可爱的双眸,糖果般甜蜜十足的双唇。减龄彩妆术无疑是熟女重回十八岁的捷径。

毛戈平神笔画皮

一、示范明星:刘晓庆

刘晓庆在电视剧武则天中从18岁一路演到到80多,让人为之惊叹化妆的神奇,也让毛戈平名声大噪。对比这两张脸,我们更加要坚定彩妆减龄不是神话,只要掌握了技巧,人人都能快速回春。

二、达人示范:妈妈级女性

1、素颜生活照

素颜生活照

生活照显示是位很朴素的妈妈,皮肤状况总体还不错,但是黑眼圈眼袋都比较严重。眉毛的形状也过细,肤色也不是太均匀。

2、打底

分区域打底

3、眉部眼部

自然眉型

4、完成效果

至少年轻5岁吧

即刻年轻了至少5岁!彩妆达人的亲身示范再一次证明了彩妆的魔力。所有的妈妈们都动起来吧,一定可以和女儿变成姐妹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