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友》携手姚晨 倾力城市白领热舞大赛
2010年05月10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健康之友》携手上海外服(SFSC),掀起健康热舞狂潮

2010年,万众瞩目的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的世博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生活方式类杂志,《健康之友》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最好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的上海外服(SFSC)携手,邀请白领女性一起舞动健康。希望通过“第四届城市白领健康热舞大赛”活动,不仅传递出美的信息,也同时传递出女性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从而体现《健康之友》关爱城市白领女性健康,呼吁白领女性以健康的方式更好地生活。

《健康之友》联合上海外服首先会在2010年4月27日与5月10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进行为期两场HR宣讲会,分别在北京及上海拉开第四届城市白领健康热舞大赛帷幕。通过对百家名企的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健康理念的宣讲,把本次大赛中这种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以及精神更好的传递给这些企业中的城市白领女性们。并且此次“健康热舞 活力世博”关爱城市白领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健康之友》也连手上海外服为白领女性量身设置了健康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将通过《健康之友》有关专家进行分析并将在调查结束后为白领女性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姚晨带领健康操,邀请OL动起来!

而以舞台剧杜拉拉著称的白领女性代表—著名影视剧明星姚晨小姐,更是隆重代言了健康之友第四届城市白领健康热舞大赛,让大赛阳光,健康,清新的形象传递给每一个热爱健康,关注美丽的城市白领女性,姚晨并且特别倾情示范由《健康之友》推出的白领女性 “Office健康操”。“Office健康操”由威尔士健身明星教练指导,通过每天2次各5分钟的练习,可以有效的舒缓压力,有效唤醒女性的健康与活力,积极面对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