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友》携手姚晨 倾力城市白领热舞大赛
2010年05月10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悦尚健康之星”将代言首款白领网络互动游戏Mini-Me

2010年6月中,一款由《健康之友》研发,名为“Mini-Me”的白领网络互动游戏也将隆重上线,借助游戏的互动性让都市女性有更多机会在线上体验健康热舞所带来的无穷乐趣,通过健康的舞蹈,充分展现自身的健康、青春、活力,充分挥舞城市女性特有的无限魅力。

《健康之友》此次“健康热舞 活力世博”活动还针对都市年轻女孩举办了“悦尚健康之星”的网络大型选秀活动,活动针对那些健康、向上、热爱舞蹈的女孩。通过网络的海选入选的10名“悦尚之星”将得到《健康之友》的全方位打造,最终与由企业选拔出来的白领舞者共同参加总决赛。其中的姣姣者将有机会最终入选,并将会参加今年9月的最后决赛及盛典活动,同时将成为《健康之友》的签约模特及Mini-Me”的白领网络互动游戏的代言人。

方俊、侯宏澜、杨扬联合跨刀 “第四届城市白领健康热舞大赛”众星云集

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邀请到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健康专家与明星,有《健康之友》杂志社出版人兼主编李茶;《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我国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侯宏澜;我国著名舞蹈家杨扬;知名歌手爱戴;这些专家评审团专业、权威、兼具艺术审美度,一方面展现了本次大赛对于舞蹈与健康生活的完美融合的理念,一方面展示了本次大赛在对于健康与舞蹈艺术双重标准下的权威性。《健康之友》杂志社出版人兼主编李茶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过:“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的城市白领女性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并通过舞蹈的方式,让自己动起来,让自己更加美丽。”白领健康热舞大赛只是一个契机,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唤起更多的白领女性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对健康的关注,让“健康舞动起来”,让白领女性行动起来,让生活更加美好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