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火爆偶像“猪小姐”的时尚生活
2009年11月05日 09:52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1992年,猪小姐出演《布偶圣诞颂》(The Muppet Christmas Carol),这部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Charles Dickens的小说名篇;

其实童年的猪小姐,有着很多名人相似的经历,出身贫苦,早年父亲去世,母亲脾气古怪,待她不淑,为了自救她毅然决然的参加了选美比赛。镁光灯下,年轻的猪小姐刁蛮,虚荣,时不时还学着惺惺作态,但她也坚强自信,对未来,对爱情怀抱着最美好的梦想。果然多年后的今天,猪小姐富足扬名。成为名流后的猪小姐成天被聚光灯和各种通告占据着,她参加过NBC的脱口秀,为她喜爱的影星Larry Hagman打气助阵,参加各种时装发布会,甚至还发了自己的单曲,当然有一点你要明白,有着时髦之心的猪小姐并不是要做全能艺人,人家要做的是一位名媛!一颦一笑,都能留下掌声与模仿无数。

猪小姐形象百变,风情万种:Janet Jackson在“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Super Bowl)上的露乳造型,就被她演绎的可爱到位

盘发和服的日本艺妓造型也风情万种,十分性感。

“猪小姐其实并不清楚她自己已经严重超了,她总是穿的好像比真实体重轻30磅的样子,所以她对自己总有无限美丽幻想!”猪小姐的自恋和爱美,是人尽皆知的事,她有着各种时髦的明星造型,比如曾经Janet Jackson在“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Super Bowl)上的露乳造型,就被她演绎的可爱到位,盘发和服的日本艺妓造型也风情万种,十分性感。在接受纽约时报杂志1979年采访时,剧情服装设计师Calista Hendrickson这样解释到。因为在剧情中,她要塑造上百个造型,每个造型都要让她极具主角气场,可见猪小姐的时尚品位非凡。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