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火爆偶像“猪小姐”的时尚生活
2009年11月05日 09:52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7.猪小姐与时尚界有不解的缘分,2006年3月,英国著名的百货公司Selfridges为猪小姐制作了戴满珠宝的新造型,并被放置在新橱窗里,而更早的1998年,猪小姐还发布过她自己的一瓶香水,名叫“Moi”。另外在2005年的伦敦时装周中,它也参加了Julien Macdonald的发布活动。

8.2009年9月,在美国真人秀节目《美国达人》中,选手们被要求带着自己喜爱的动物玩偶出席半决赛,而猪小姐与青蛙老公就作为嘉宾被邀请到了活动之中。已经被Marc Jacobs奉为新Muse的猪小姐依旧以惊艳的着装善良登场,时髦小姐的称号不是吹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