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火爆偶像“猪小姐”的时尚生活
2009年11月05日 09:52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Ten twinkles of Miss Piggy猪小姐的十个八卦

猪小姐的时髦事远不止上述文章所讲,这里我们告诉你十个趣闻八卦,让你更加对她宠爱。但千万别声张,一些小秘密可是首次披露哦!

1.猪小姐起初在《大青蛙布偶秀》中,由Frank Oz担任幕后配音工作。直到2001年,Eric Jacobson开始为她配音,但当时Frank Oz并未退役,直到2002年,Oz才正式退休,结束了她多年“猪小姐”的配音生涯。除此之外,Laurie O'Brien和Hal Rayle都分别客串为猪小姐配过音。

2.猪小姐的爸爸很早就去世了,除了母亲以外,她还有2个侄子,分别叫Andy Piggy和Randy Piggy,另外她还有一只叫Foo-Foo的狮子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