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火爆偶像“猪小姐”的时尚生活
2009年11月05日 09:52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马哥Marc Jacobs就特别相中了Miss Piggy,邀请她去到他工作室参观。

最近,大名鼎鼎的Marc先生就特别相中猪小姐,邀请她去到他工作室参观,还为她度身定制了一套塔夫绸小黑裙,配以珍珠手链和长款手套,这身装扮是为了专门出席Mecy's百货的派对。

Marc Jacobs为Miss Piggy量身订做出席纽约时装周的礼服

在采访中,Marc坦言,他的衣服里没有一件是能让猪小姐穿下的,但猪小姐实在让他痴迷。这次合作过后,小马哥更答应猪小姐,将专门为她再设计多套定制女装,出席纽约时装周。35年后的今天,已经成为名人的猪小姐算是真正的圆了她心中美丽梦想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