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掀女式牛仔裤装革命 (图)
2010年08月17日 12: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evi’s掀女式牛仔裤装革命

您满意您的牛仔裤吗?是否也有类似抓狂的购买经历:腰围合适,臀部位置却过紧,当臀部刚好,腿部却过于宽松,好不容易一切刚好,却没有任何曲线可言……据Levi’s全球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的女性(54%)试穿至少10条牛仔裤,才会找到一条她们愿意购买的,更有超87%的女性希望找到比她们已有的更适合她们的牛仔裤!可见,现有的牛仔裤并不能让女性消费者满意。

针对女性渴望拥有完美牛仔裤的强烈愿望,Levi’s早在1934年已经生产出世界第一条专为女性制造的牛仔裤,本季重磅推出革命性创新之作—Curve ID剪裁系统!这个Levi’s拥有独家注册专利的全新裤装剪裁系统以颠覆性的“身型比例替代腰围尺码” 概念重新定义裤型标准,首创三大曲线系列,彻底改变女性试穿、购买牛仔裤的传统方式,帮助全球女性更快速更精准地找到舒适且凸显完美曲线的牛仔裤装。

相比孤立测量女性腰围、腿围的传统标准,Levi’s Curve ID更专注于女性整体的身型,包括具体的身体曲线和身型比例,它首创的独特测量系统能够量度女性上下坐围距离,并注意到两者距离越大,身体曲线越明显,反之,则越纤直。因此,根据不同女性的身型特点,Levi’s Curve ID为全球消费市场上大多数的女性确定了三个不同的曲线系列:B型 (Bold Curve)、D型 (Demi Curve) 以及S型 (Slight Curve)。这3个系列为不同身型特点的女性提供凸显完美曲线的具体解决方案。

B型(Bold Curve)尽显女性玲珑曲线,专为牛仔裤臀部和大腿位合适、后腰位置不合身的女士而设,其腰部更加贴合无缝隙的设计,让腰、臀、腿线条一气呵成,不再有松垮之感,凹凸紧致的身材一览无余。

D型(Demi Curve)着重展现女性完美比例,是牛仔裤腰部合适、却无法突出曲线的女士的不二选择,它的独特剪裁凸显腰部诱人曲线,有效提拉臀部线条,使体型更加平滑,从而在整体视觉上营造黄金人体比例效果。

S型(Slight Curve)则能有效美化女性纤细身材,为牛仔裤臀部和大腿位合适、但腰部过紧的女士而设,其独特腰臀部设计,有效塑造完美腰臀曲线,让腰部看起来更为纤细,同时大腿位的独特剪裁,能够帮助勾勒紧俏臀型,让身型更曼妙生姿。

此外,Curve ID三大曲线系列延续Levi’s的精良工艺,不但注重手工工艺、添加时尚元素,更融入了深受女性喜爱的原创、权威牛仔品牌的独特细节。这个秋冬,用更能展现曼妙身姿的Curve ID曲线系列搭配大热上装——无论是中性休闲款卫衣,还是淑女气质针织开衫,亦或是OL气息十足的衬衣、小西装……都能轻松凸显效果,满足女士各个场合的着装需求。

为了让全球女性全方位体验Curve ID的裤装革命,Levi’s在每家店铺均配备经过特殊培训的的专业店员和专业的测量工具,为顾客进行身型测量,通过专业的测量方式结合测量结果给顾客建议所适合的Curve ID曲线系列。同时,从2010年9月起,Levi’s官网开通Curve ID自测功能,全球女士均可以到Levi’s的网上试衣间寻找属于自己的Levi’s Curve ID。

而从本季牛仔裤开始,Levi’s将会陆续把Curve ID系统贯彻到所有女式裤装中,为全球女性奉上真正符合个人身材所需的完美下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