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吃主食减肥者的10个建议
2010年08月17日 11:48 PCLADY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常减肥的人都有一种意识,认为不吃主食就对减肥更加有减肥的功效。不吃主食,只是吃肉类和蔬菜。主食中其实是碳水化合物组成的,当不给身体提供碳水化合物的时候,身体就转向燃烧脂肪来提供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但这种减肥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就是一种只吃肉类、蔬菜而不吃碳化水化合的减肥法。当不给身体提供碳水化合物的时候,身体就转向燃烧脂肪来提供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但这中减肥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

给不吃主食减肥者的10个建议

 

1、调查后再决定,看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否适合你

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对于那些尝试过低脂、低热量饮食失败后,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可能是一个可行的健康的方法,但记住并不是唯一的方法。

2、拟定计划多读些有关这方面减肥的资料

很多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菜单可以含有很多健康的食物。肉类和脂肪也在这个健康食谱中。很多人就是因为对自己太苛刻了,只单吃某一类食物而危及了健康。

3、吃优质蛋白质

无疑,农家饲养的牛、猪、鸡、鸭等的肉类提供的蛋白质更优质,所以市面上卖得也会比较贵。如果不能选优质的蛋白质,至少也要控制住:不吃速食。一般来说速冻食品都没那么安全健康。

4、不要忘了多吃蔬菜

让我们粉碎这个谣言:低碳水化物合等同高蛋白质,所以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只能吃肉类,不吃蔬菜。这是错误的。蔬菜同样也属于低碳水化合物,而且含有营养丰富的抗氧化剂、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能提供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如果可以的话,买有机蔬菜更健康。

5、多喝水

尽量多喝水,达到极限。蛋白质分解出来的副产品应该及时排出体外,所以当然少不了水这个介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