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来源:新华网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逐渐变淡,男人不免会变心,而男人变心的种种迹象,聪明的你要及早的察觉出来,下面就告诉你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1、他开始不再习惯你

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13、你的任何一点点小纰漏,都会成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一点点小错误。对于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不生气了。

14、他的记忆力慢慢衰退,那些曾经铭记在他生命里的数字,从此开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记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会宁可选择忘记。        

15、当你走在街上,不小心撞到电线杆时,他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安慰你,反而加句“你瞎呀你”,对你无限的责备。

16、家对于他来说,已经变成了睡觉的地方而已,不再和你聊聊天,不再有别的冲动,只是回到家就睡。

标签: 花心 男友 分手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求婚 老夫少妻 老婆 女强人 情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