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女人下半身最私密处的12个小秘密(图)


来源:凤凰网

女性养生必知:女人下半身最私密处的12个小秘密(图)  11、“怀孕本身已经够累人的了,‘那里’的分泌物也跟着添乱,好烦啊。”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体内雌激素逐渐增多,因而促进子宫颈和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增多,尤其是到怀孕后期更明显。

导语:女人下半身的私密处是男人们最想探究的神秘地带,这里究竟有多少个小秘密是你不知道的呢?

女人下半身私处12个秘密

1、究竟从哪里流出来的呢?

一部分是由子宫颈腺体分泌的,一部分来自阴道壁,还有很少一部分是由子宫内膜腺体和阴道口两旁的大腺体分泌的。

2、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呀?

有一些从阴道黏膜上脱落下来的上皮细胞、小阴唇皮脂腺的分泌物、大量阴道杆菌(学名叫革兰氏阳性嗜乳酸杆菌)、还有少量白细胞……大概有二十多种微生物。

3、我不喜欢这东西的样子,也不喜欢它的气味,能消除吗?

不能,因为每个女人都需要它。阴道腔内的酸性环境能阻止外来病菌,不能生存和繁殖。这就是你听得耳朵都听出茧子也不见得真正明白的“阴道自净作用”。

标签:女人 私密 小秘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