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11种肥胖诱因(组图)


来源:环球网

关于肥胖的原因,最常见的说法是贪吃和缺乏运动。在参与实验的124名儿童当中,80%的腺病毒-36感染儿童身体出现了肥胖,比非病毒感染儿童体重高出23公斤。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药物β-受体阻断剂也会导致肥胖。

让你意想不到的11种肥胖诱因

10. 母亲在孕期吃了太多高脂肪食物

在老鼠身上进行的实验发现,母鼠在怀孕期间摄入大量高脂肪食物,会使子女一出生就体重超标,这主要是因为大量摄取高脂肪食物会使胎盘供给胎儿的营养过剩。而且子女在此后的成长过程中也将会面临比常人更大的肥胖风险。

11. 所服用的药物

一些治疗抑郁症、糖尿病、高血压的药物以及避孕药都会使人的体重增加。1988-2002年期间,美国精神类药物,尤其是抗抑郁药物的使用提高了5%。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药物β-受体阻断剂也会导致肥胖。

标签:肥胖 诱因 意想不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