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出圆润体态 女人从头到脚最喜欢的滋养食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人通过养生饮食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和美丽,美国MSNBC网站为女性提供了一张全身的食物地图,美味营养的食物让女人“从头到脚”焕发靓丽健康。

女人从头到脚的滋养食物

指甲——牛肉

牛肉是从超市购买的最利于铁吸收的食品之一。女性普遍缺铁,佛斯柯称,缺铁不仅会让你无精打采,还会导致你的指甲脆弱易断。烹调肉类你可以首选含脂肪最少的牛后腿肉。

大脑——羽衣甘蓝

用营养丰富的羽衣甘蓝来满足大脑中的1000亿个神经细胞。发表在《神经学》杂志上的一则报道显示,每天多吃两份蔬菜,尤其是羽衣甘蓝之类的叶状蔬菜可延缓认知衰退40%。可通过添加1勺柠檬汁、1粒蒜末、2勺松仁和少许食盐来中和羽衣甘蓝的苦味。

鼻子——葵花子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的资料显示,维生素E可缓解花粉过敏引起的流鼻涕症状。研究人员推测,维生素E可镇定与过敏症相关的免疫系统的部位。1盎司葵花子含每天所需维生素E的49%,可见,葵花子的确是鼻子的最好朋友。

标签:女人 羽衣甘蓝 研究人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