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体部位“害羞”指数大曝光 女人5大死穴


来源:人民网

导语: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后背护理法:去角质清洁: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晒痕护理法:美白去角质按摩:为了让晒痕早点消失,每天按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定期去角质可以让肤色均匀,美白效果吸收更好。

导语: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体表面,暗藏许多健康死穴,稍不留神就会变成不健康的黄脸婆哦,你的美丽也就大大打了折扣。

禁区一:黑耳廓害羞指数:85%

黑耳廓

做个完美女人,耳朵也要干净漂亮

从保养的态度来说,可不是眼不见为净。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细保养,以防百密一疏。对于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记得清理耳屎,却忘了外露的耳廓。

标签:指数 去角质 美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