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韩国一线女星 火辣身材秘方大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女星一般身材都非常完美,那么他们平时都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揭秘三大韩国一线女星的瘦身方法,帮助大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最有效的减肥产品让你也能拥有完美是韩星身材,那么就

韩彩英

韩彩英:睡前都会做瑜伽10分钟

她是《蓝色生死恋》中知性、端庄的崔芯爱,她是《豪杰春香》中扎着麻花辫清纯无敌的成春香,她是《火花游戏》中小女人味道十足的申娜拉。

尽管荧屏形象百变,但提到韩彩英,首先让人想到的一个词是性感,有着34E、25、35傲人三围和172公分身高的韩彩英,被称为“性感芭比”,身材完美无瑕。

韩彩英每天睡前都会做瑜伽10分钟。韩彩英说对于瘦腰来说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减肥产品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如何通过瘦腰来达到好的瘦身效果,帮助大家快速瘦身让身体上的多余脂肪得到快速的燃烧。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身材 韩国一线女星 瘦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