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女星减肥“潜规则” 为身材花2000万韩元

2011年12月19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韩国女明星一向以骨感、爆著称,性感身材已经成为韩国女星上位的“潜规则”,身材修长性感是韩国女星的必修课。为了修长婀娜的身段,不少韩国女星减肥可以说是“走火入魔”,甚至不惜花费2000万元韩国换来性感身材。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女星减肥秘诀吧!

宝儿芭蕾舞瘦身妙法

宝儿  

拥有22英寸腰围的宝儿。在歌曲《Number one》时节还是胖呼呼的宝儿曾通过裙带菜蘸辣椒酱吃来减肥。与其它方法相比,跳芭蕾舞能够减很多肉并且可以养成端正的姿势。芭蕾舞对减去下肢肥胖也很有效果。

亚由美

亚由美、申贤俊、李秀英

他们都是拥有独特减肥秘诀的人。亚由美曾经做过在单一食物减肥法中有名的米减肥而失败的经验。然而在做了半身浴减肥之后,她的面目就变得焕然一新了。申贤俊用的是咖啡减肥法。不过不是喝咖啡而是用咖啡来灌肠。人们说李秀英最近减肥不少变得漂亮了。李秀英说似乎是由于她热心地做“祈祷”所以才变成那样的,令人们很惊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韩国女星 潜规则 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