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女星减肥“潜规则” 为身材花2000万韩元

2011年12月19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郑丽媛

珠铉、郑丽媛  

瑜珈前教练玉珠铉通过瑜珈从77尺码变身为44尺码。郑丽嫒则通过瑜珈练成了腰部纤细的曲线美。玉珠铉喜欢吃鸡胸肉和豆饭,还会带着矿泉水。她说:“要经常漱口。”

“昂贵减肥”的尹恩惠

“昂贵减肥”的尹恩惠、崔华贞、黄甫 

他们在“Body Slimming Center”的帮助下,拥有了长的身材。然而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投入2000万韩元的费用不是谁都能够做得到的。特别是最近人气最高的“恩灿”尹恩惠由于少女时代获得赞助的衣服穿不上了而决心减肥,通过特别的管理她减掉了7公斤。吃好并且避免辣而咸的食物也是减肥的一个方法。此外在肚子饿的时候就看烹饪频道,一边喊着“啊,真好吃"啊,肚子饱了”,这样食欲就会消退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韩国女星 潜规则 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