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第一夫人谈养生秘笈


来源:人民网

今年11月,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可是总统奥巴马的民调却持续低迷,支持率跌至44%。爱美食但更懂节制   作为美国的第一夫人,米歇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帮助丈夫处理好家庭内务,在衣食住行上树立健康的第一家庭生活理念。

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使她成为美国中产阶级女性效仿的对象

今年11月,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可是总统奥巴马的民调却持续低迷,支持率跌至44%。有趣的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民望仍然高企,支持率达到55%,仅19%的民众不满她的表现。米歇尔一直以来都以光鲜亮丽,时尚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使她成为美国中产阶级女性效仿的偶像。无怪乎民主党希望能获得米歇尔的帮助,施展其魅力为该党在选举中加分。

全世界都在好奇,米歇尔的活力和美丽源自哪里?近日,米歇尔接受采访,大谈饮食习惯、健身方法和保持自信的秘密,公布了自己的养生秘笈。

爱美食但更懂节制

美国第一夫人谈养生秘笈(资料图)

作为美国的第一夫人,米歇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帮助丈夫处理好家庭内务,在衣食住行上树立健康的第一家庭生活理念。

米歇尔·奥巴马信奉“美味至上”的原则,但这并不表示她会不在乎健康去尝试任何美味。白宫拥有世界一流的面点师,其烹制的各种甜食是米歇尔的最爱。但米歇尔享受美味的同时仍懂得节制,并身体力行将这一理念传达给自己的孩子们:“任何事情都不能走极端。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会让我郁闷,但任何事情都有度。当我的大女儿问我是否可以吃派的时候我会问她,昨晚她是否吃过了,她就明白自己不能每晚都吃。”

去年春天,米歇尔挥舞着铁锹把白宫草坪南侧的一小块区域改造成了菜园,种了洋葱、黄瓜、胡椒、西红柿,过起了时尚“地主”的生活。吃自己种植的绿色食品,不用担心存在农药、催熟剂以及化肥等污染。并且种菜还能锻炼身体,的确一举数得。在白宫开辟菜园的第一个丰收季,米歇尔邀请了许多小学生一同采摘。她的示范魅力让时下的美国人兴起了在自家花园种菜的热潮。

米歇尔为全家的饮食健康作出了许多改变,如不吃加工食品、少饮含糖饮料、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时常家庭聚餐等。并且,她还在有意识地培养女儿分辨食物标签信息的能力。这些小的举措已经成功改变了奥巴马家人的生活习惯。

标签:米歇尔 有氧搏击操 养生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