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任法国总统女友 品位逊于前第一夫人布吕尼

2012年05月08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新任法国总统女友 品位逊于前第一夫人布吕尼

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其同居女友是电视记者瓦莱丽-特里埃维勒(Valerie Trierweiler),她因此成为焦点,着装风格不免被拿来与前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的妻子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做比较...

[本期明星:瓦莱丽]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瓦莱丽穿衣品位有待提高

瓦莱丽钟爱利落外套

新一任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的现任同居女友电瓦莱丽-特里埃维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工作是电视记者,因此着装风格相对利落硬朗,这似乎与职业特性有关。较丰满的身材在穿衣上并没有像前总统夫人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那样讲究,几次亮相造型都有不少问题。其实如果选择相对简约、层次简单的款式,更能突出优点。彰显利落的同时,也应该适当突出女性特质。

 
新晋准第一夫人借鉴前任穿衣之道

布吕尼良好的穿衣品位值得瓦莱丽借鉴

模特兼歌手出身的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在萨科齐任职期间成为法国政坛一道亮丽风景,如今奥朗德上任,瓦莱丽(Valerie Trierweiler)的穿衣风格明显逊于布吕尼(Carla Bruni),二人不免被拿来比较。其实第一夫人社交出镜只有日常活动和晚宴派对两大类,日常风格上布吕尼(Carla Bruni)在细节上比较看重,值得瓦莱丽(Valerie Trierweiler)借鉴,可以让丰满的身材得到平衡,从而看上去更加优雅得体;而晚宴装则是模特出身的布吕尼(Carla Bruni)的强项,瓦莱丽(Valerie Trierweiler)可以参考其华丽却不会张扬的穿衣方式,在礼服选择上应该更加考究细致,才能提升个人气质与形象。

 
政要女性着装典范

良好着装品位的各国政要女性典范

提到现今政坛女性着装典范,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自然首当其冲。钟爱利落剪裁的简约着装风格成为她的标志,多次公开亮相的造型都获得时尚业界的一致好评。对设计师的提拔也在时尚界被充分认可,华裔设计师Jason Wu就是因为奥巴马夫人(Michelle Obama)的提携而被大家熟知的。

西班牙储妃莱蒂西亚王妃(princess Letizia)与法国前总统夫人布吕尼的一场时装交锋让人看到她卓越的品位,曾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当家花旦”,在遇到菲利浦王储前曾参与报道了诸如伊拉克战争一类的国际热点。姣好的容貌与得体的穿着,令这位未来西班牙王拥有很高的人气。

英国现任首相戴维-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目前是英国某奢侈品公司的创意总监,大学时期的艺术熏陶、良好的教养、丰富的学识,都让这位英国第一夫人散发着别样的气质。着装上钟爱修身连衣裙,无论复古高腰还是色块拼接都能驾驭得体,内在修为也值得借鉴。

时尚与政治挂钩的女性典范一定非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Yulia Timoshenko)莫属,标志性的盘发与时髦的穿衣风格让她成为最受时尚界欢迎的政要女性。她不但登上时装杂志封面,还曾作为灵感缪斯被诸多设计师运用到当季的时装设计中,在政治身份的基础上,对个人品味发挥无限创意,季莫申科(Yulia Timoshenko)的时装之路比她的征途显然要顺利许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第一夫人 吕尼 新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