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赵薇到高圆圆 Celine花衣裳人人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eline是近来咸鱼翻身最成功的大牌之一,不仅推出的款款包袋都造成了抢购一空的效果,多位明星,模特和时尚达人们人手一只,Celine的衣服也不容小觑。天后王菲可以说是国内最爱也最适合该品牌的明

高圆圆

时间:2012年7月2日

地点:北京

高圆圆也是国内中生代女星中穿衣备受褒奖的一位,这条Celine的花朵裙配上蓝色的无袖牛仔衬衫十分适合电影首映的场合,甜美又不失时髦。

Celine品牌简介:

赛琳(Celine) 品牌创建于1945年,由女设计师赛琳·薇琵娜(Celine Vipiana) 于巴黎开设第一间店铺“CELINE, Le bottier pour enfants”,当时的赛琳(Celine) 以售卖高级男童定制皮鞋起家,如今已成为众所周知的法国著名时装品牌。

自1959年起,女装、手袋成为赛琳(Celine) 主力项目。赛琳(Celine) 手袋上各式各样的图案,如双轮马车、Omega、花朵及半月标记,更是深深地代表赛琳(Celine) 的经典。

而1966年,经典马车图案标记诞生。此标记的诞生是由于创办人Celine夫婿Richard Vipiana热爱骑马运动,故把这当时高贵的休闲活动溶入设计。

赛琳(Celine) 于60年代开始将图案用于产品设计上,也正反映出品牌转向奢华及女士皮革制品的高贵形象。而2005年为庆祝品牌60周年,此图案标记更被重新采用于Le Sulky系列上。

赛琳(Celine) 另一王牌标记,于1977年首次出现于旅行袋系列的半月马车图案中的“C”更代表了对品牌创办人Celine 女士的致敬。

赛琳(Celine) 最重要的标记,不得不提于1973年诞生的凯旋门铁链图案。此标记沿用至今,代表了品牌的不平凡的创作精神及清丽脱俗的形象。

菲比·菲罗(Phoebe Philo,2008年9月加入Celine,她是前Chloe创意总监,她执掌Celine后的第一个系列是2009年秋季系列)Celine也是随着她的加入而一改颓势,成为近年来的大热品牌。

标签:Celine 赛琳 霍思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