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牌Celine咸鱼翻身 热款包袋明星最爱

2012年02月26日 22: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Phoebe Philo接手的Céline强势归来后势如破竹,从复古的Classic Box到Luggage笑脸包,再到今年的新推出的Zip  Around系列和Clasp系列等等无一不占据了时尚人士的Shopping  list,明星街拍也好,时装周的街头也好,满眼都是Céline的踪影,其火爆程度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Celine著名的囧包

Celine Luggage波士顿系列手袋采用了高档皮革和蟒蛇皮突出完美质感,而包袋的正面看起来很像“人脸”,被称为笑脸包!而从里至外最上等的材料和高水准手工,不经意的体现着Celine Luggage包袋的简约奢华,同时这款包还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称为IT bag也是必然的!

Celine Luggage是Céline皮具系列中最重要的款式之一。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对品牌历史设计的再度演绎,重新谱写当代奢侈品历史,Celine Luggage,以顶级品质演绎了一种全新的审慎、自信的态度。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携Céline Luggage笑脸包出街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携Céline 2011新款大号Classic手袋出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Celi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