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重现白衬衣魅力 简约单品搭出百变风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经典的白色单品里与你结缘最早的也许就是白衬衣了吧?在你色彩斑斓的衣橱里也许总会有一件白衬衣的位置吧?无论是从明星还是到秀场,白衬衣成为了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单品。白衬衣可以轻盈飘逸,可以高贵优雅,可以

2012春夏各大品牌秀场

白衬衣成为了在各大大牌秀场里能见度最高的单品之一。设计师们争先恐地把白衬衣列入2012春夏系列里。从经典的简约设计到细节的修饰,款式多的真是眼花缭乱。

推荐单品

Chloe的款式经典耐穿,绝对能成为常用的白搭单品。有些透视外加印花蕾丝修饰的Jason Wu白衬衣会增添一丝小女人的性感和优雅。Gucci和Raquel Allegra有些偏中性风,适合搭配长裤打造利落帅气的外形。Alexander McQueen和Kiki De Montparnasse则给白衬衣带来了一些设计上的变换,胸前的褶皱或领口的黑色领结都使简约的白衬衣多了一些有趣的时尚味道。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白衬衣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