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Jean Dujardin身着Wrangler西部牛仔衬衣尽显魅力

2012年03月08日 11:47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著名法国男影星让·杜雅尔丹(Jean Dujardin)刚刚凭借在 'The Artist' 中的精湛演技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这边厢又在为新片 ‘Les Infidèles’ 的上映而忙于宣传。

该牛仔衬衣来自Wrangler2011年秋冬系列

该牛仔衬衣来自Wrangler2011年秋冬系列

Steve McQueen身着Wrangler牛仔衬衣

Steve McQueen身着Wrangler牛仔衬衣

在新片 'Les Infidèles’(国内译为)的宣传中,让·杜雅尔丹(Jean Dujardin)身着Wrangler西部牛仔衬衣,尽显其男性魅力。该衬衣之前在电影传奇人物Steve McQueen的演绎下,成为不朽的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牛仔衬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