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宝汇意大利定制之旅 ARTIOLI名流脚模首次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以‘高级定制’闻名的金宝汇购物中心,拥有众多国际一线服装服饰定制品牌,深受高端客户的喜爱。近日金宝汇携手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ARTIOLI,于7月21日至7月24日举办意大利定制文化之旅,带您一同领略定

以‘高级定制’闻名的金宝汇购物中心,拥有众多国际一线服装服饰定制品牌,深受高端客户的喜爱。近日金宝汇携手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ARTIOLI,于7月21日至7月24日举办意大利定制文化之旅,带您一同领略定制的魅力。活动期间,在金宝汇旗舰店内,ARTIOLI首次将国际知名客户的脚模运抵金宝汇并进行现场展示。不管是国王或是总统,不论是运动明星还是演艺巨星,即便是政界观点不同剑拔弩张的敌对关系,亦或是不同领域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群,在ARTIOLI,都同为享受尊贵高级鞋履定制服务的客人。

金宝汇意大利定制之旅ARTIOLI名流脚模首次亮相

同时,品牌第三代传人ARTIOLI先生还亲自到场服务高级定制客户,完成ARTIOLI独一无二的鞋履定制之旅。

皮鞋中的劳斯莱斯

金宝汇意大利定制之旅ARTIOLI名流脚模首次亮相

来自意大利的ARTIOLI品牌,注重所有产品的纯手工制造,彰显机器无法复制的高超手工技艺。他们所创造出来的鞋子都堪称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近一个世纪以来,在追求完美的不断进步中,ARTIOLI致力于打造更轻便更柔软穿着更舒适的皮鞋。在不影响生态平衡的前提下ARTIOLI拥有世界上最全的稀有皮种,提供上百种可选择的皮鞋颜色,款式经典多样并极富创新,可以满足各类型顾客需求;同时,ARTIOLI也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来进行各种细节的修改,打造专属于客人绝无仅有的个人定制。

ARTIOLI的定制

金宝汇意大利定制之旅ARTIOLI名流脚模首次亮相

金宝汇意大利定制之旅ARTIOLI名流脚模首次亮相

ARTIOLI皮鞋的制作工艺非常复杂,每一道工序都需经过经验丰富的鞋匠仔细完成。鞋宽大、松软的前部极致舒适,鞋跟通过加硬处理,展现出鞋的完美曲线;适度加硬的鞋弓和根部可以有效缓冲身体重量带给鞋子的冲击。所有这些特性均来自于鞋匠的一流工艺和最好的材质,为穿者带来个性化的极致享受,为您带来飘飘然的“天堂”感觉。鞋匠们将时光沉淀下来的财富注入到每双鞋中,每一双ARTIOLI皮鞋都是制鞋文化、品质和精髓以及对完美的追求的化身。ARTIOLI鞋匠们是十足的艺术家,每次创造都充分结合制鞋经验、时尚灵感以及个性化元素,也因此ARTIOLI设计出来的产品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切割、缝合以及所有的细节相当精准。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ARTIOLI 金宝汇 意大利定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