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级定制 那些只属于你们的浪漫爱情回忆

2012年07月26日 08:05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两人游世界,这该是多少情侣的终极梦想呢!你们得来不易的出游绝对值得一个5星级方案。下面的“高级定制”旅游方案,是让两个人对出游享乐的感受有“高级定制”一般的满足。

瑞典,化不开的冰化不开的爱

行程:8~10天 浪漫足迹:斯德哥尔摩——基律纳 浪漫精华:冰酒店北极光

斯德哥尔摩是梅拉伦湖与波罗的海交汇的城市,14座岛屿、1个半岛、70多座桥梁,串联出一个梦幻而又风格高远的都市,走在桥上,连当地人也分不出脚下的水究竟是海水还是湖水——这份融合,有如爱情。著名的皇岛见证了国王弗雷德里克对皇后乌尔里卡的爱情,特地为爱人建造的中国宫(Kina Slott)虽然更像是土耳其风格建筑,但爱情显然也需要想像空间。皇后岛上可以直接乘游船巡游全程,若即若离的北欧海岸,市政厅的红顶,偶尔路过的白帆,靠近极地的斜阳,配上一杯伏特加和一盘银鳕鱼,足够浪漫。老城Stortorget广场周围能寻到不少充满格调的北欧设计品店,不妨和心爱的人睁大眼睛,淘一款本季最流行的机器人伊娃和瓦利。

更让人疯狂的是冰教堂里的婚礼:牧师站在冰雕讲坛上主持仪式,新人在冰雕十字架下交换婚戒,然后坐狗拉雪橇,去往冰旅馆的“新婚套房”。这或许是世界上最短暂的教堂,4月冰雪融入托纳河(Torne River)时,所有祝福会在阳光下升华,直入天堂。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外 浪漫 情侣 凤凰网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