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宝汇店庆日首发微电影《定制珍爱》

2012年05月21日 19: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端生活方式引领者——金宝汇购物中心迎来了三周年生日。本次以'荣汇'为主题的庆典活动独具匠心,同时,特别精心策划了金宝汇微电影《定制珍爱》的首发仪式,并推出了金宝汇首部时尚剧,带给来宾们全新的感官体验和极致享受。

金宝汇店庆日首发微电影《定制珍爱》

金宝汇三周年生日庆典在优雅的音乐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当天出席的领导有富华国际集团董事王镰女士、金宝汇购物中心总经理陆屹女士等,同时,特别邀请了金宝汇VIP会员及众多国际品牌代表,一同参加当天的庆祝活动。首次亮相的金宝汇微电影《定制珍爱》令人印象深刻,感动难忘,获得了来宾们的好评。影片描述了男女主人公在金宝汇的完美一天,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巧妙传递出金宝汇“全心珍爱,唯有定制”的核心主题。通过时尚与情感的交织,将爱升华,充分地展示了金宝汇的品牌内涵,诠释出“金宝汇定制高端生活方式”的理念。

金宝汇店庆日首发微电影《定制珍爱》

在热烈的掌声中,五位乐队演奏者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嘉宾中间,演奏激情欢乐的音乐,将热情传遍整个现场。同时也引出了庆典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时尚剧演出。舞台上,黑暗中的演员们仿佛在相互寻找,从他们的配合与交流中,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运密码,并排序出金宝汇生日的日期。此时,金宝汇生日宴会的序幕也被正式开启,伴随着令人惊喜的童声演唱及欢快的庆祝歌曲,演员们换装亮相,身着潮流时尚的国际品牌最新服饰,在光与影的完美结合下,舞动风采,演绎出金宝汇购物中心汇聚时尚,引领高品质生活的核心价值与独特品牌理念。

现场领导共同举杯庆祝

,现场领导与来宾共同举杯庆祝这一难忘时刻,并祝愿金宝汇的美好未来,将活动推向了更高潮。

金宝汇店庆日首发微电影《定制珍爱》

金宝汇店庆日首发微电影《定制珍爱》

至此,金宝汇购物中心以独特的方式庆贺三周年的成长与发展,实现定制高端生活方式的新里程。未来,金宝汇将以更加高雅的格调品位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为所有尊贵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精致的服务,令其在金宝汇体会真正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品质生活。同时,金宝汇也将不断引进国内外更多优秀的品牌,并为他们与中国高端消费者搭建精神互通的桥梁,创建国际名品的新殿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金宝汇 店庆日首发微电影 电影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