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宝汇购物中心 新意式优雅 尽享春衣盎然

2012年02月27日 17: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毫无疑问,春天,是属于女人的季节。

草绿,艳红,深橙,宝蓝,热情的色彩,恣意挥洒;

丝薄软缎、沙纹冰丝,不经意地触动了指尖,柔滑撩人心弦;

无论是风情印花,还是几何交汇,都能碰撞出艺术的魅力。

或东方水墨,或西方抽象,亦将带给我们春夏的灵感。

金宝汇购物中心,LADY换装季

新意式优雅,尽享春衣盎然。

BOTTEGA VENETA

这个春季,Bottega Veneta 以别致材质与精细工艺为基调,透过特别素材、另类细节及夺目印花,设计出一系列令人惊喜及眩目的服饰。鲜明丰盈的色调以宝石蓝、牛仔布深蓝及靛蓝为主,搭配艳红、鲜绿、深橙、乳白与深啡色,极尽跳脱奔放。衣服轮廓修身贴体,结合敏锐与流线的剪裁,设计一丝不苟,严谨中却又不失美感。造型方面带点朦胧虚幻,连身裙及半截裙均结合富层次的剪裁,令线条变化多端。

GUCCI

生动而时髦由必要线条组成的图案。根据视觉组合进行剪裁,仿佛被金黄般的闪耀所点燃。2012 Cruise系列是Gucci的一个即现代又时髦的系列。“我希望通过当代的镜头从永恒的审美标准与重新审视品牌章程中创造出一个系列。”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解释道:“我着手以现代的视觉重新打造那些看起来好像旧照片里五、六十年代的款式。”质感由意想不到的材料组合而成。用纯粹的剪裁和对比鲜明的色彩重叠拼接布料并融入仿真印花套装的整体中。混搭风体现在精致的印花中,色彩艳丽的美洲豹图案;羊绒面料的大量使用;动物与花的图案;织锦图案;都让人印象深刻。

GIADA

GIADA 2012 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回溯了上世纪40至60年代的女性魅力,开启了一场环游意大利的感官之旅—— 沐浴在娇艳的阳光之中,畅游在湛蓝的地中海之畔,散发着意大利名城古岛的优雅与风情。

草茵绿,青湖绿,嫩乳黄,宝钴蓝,这些恣意热情的色彩,在GIADA 经典的黑白主色板上,挥洒出亚平宁半岛的旖旎与多姿;外套的廓形或方正立体,或柔软合身:束腰堕肩的长外套,初看如同宽松的衬衣裙; 型如衬衫的短外套,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女性优美的身影,彰显出女性的温柔气质。衬衣、长裙与短外套的颈部线条的丰富变化——如船领、立领——则是GIADA本季成衣系列标识性的设计。滑挺括的poplin丝棉——本季的核心面料——赋予了60年代利落的廓形以未来主义的摩登感。精致的流苏刺绣, 由意大利工匠手工精心编织而成,与光润亮泽的色丁绸缎相配,成就了一袭的华贵。

ILARIA

本季ILARIA的设计团队从一次神秘的沙漠探险旅行中采集了丰富的灵感。驼队漫步石滩沙海、穿行于雄伟的山壁之间,设计师深深地为沙漠地带独有的浓郁而层次繁多的色彩而震撼,并将这些旖旎的自然界色彩在整个春夏系列中演绎得淋漓尽致。从红色、黑色、棕色、米色、黄色等大地色系出发,我们会发现每种颜色都幻化出不同深浅和肌理的层次:深棕、深咖啡、酒红、暗红、橙黄、米白……浓郁而又千变万化的暖色调是2012春夏系列的一大亮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金宝汇 尽享春衣 新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