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 哪些器官最先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导读:我们无一例外会认为,白发和皱纹是衰老的早期迹象,实际上,人体一些部位在我们外表变老之前功能就开始退化。2、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第七名:脊椎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哪些器官最先老(图片来源:东方ic)

45岁以后,脊椎、腰椎开始退步。女性渴望的S形身材,可不是说你的脊椎要变成S型。脊椎出现了侧弯,就会带来很多疾病。女性与男性相比,发生脊椎侧弯的人群是男性的3倍,脊椎侧弯的女性特别脆弱,轻轻搬一次东西很可能就导致需要一个月平躺在床。脊椎疾病还可能影响到心脑血管疾病和心理健康。

专家建议:

1、二郎腿危机!调查发现:长期跷二郎腿容易引起弯腰驼背,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长此以往,势必压迫脊椎神经,而且翘二郎腿还会妨碍腿部血液循环,造成腿部静脉曲张。

2、英国科学家发现,135度的靠后松弛坐姿最能保持脊椎的形。

标签:衰老 肠道 器官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