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能套头衫4款搭配 时髦对应早晚大温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套头衫担当了2012早秋秀场的重头戏,在设计和图案上下足了功夫。看看T台模特们的搭配你就能惊奇的发现套头衫真是万能的,可以用来搭配任何一种类型的单品,不管怎么穿除了时髦还是时髦。今天就介绍一下4

经典的条纹图案营造都市摩登感

条纹频频出现在各种服装单品里,成为了大家挚爱的图案。今秋的套头衫充斥着各种颜色,宽窄不同的条纹。搭配一款紧身长裤,背着今年流行的方形包包,经典的都市摩登造型就一气呵成了。

宽大的菱形格纹立体感极强

菱形格纹套头衫:今秋流行宽大的菱形格纹,从远处看有叠穿的效果。多以深色系拼接为主,藏青色,土黄色,墨绿色等。下身搭配收口浅色系及膝短裤和长靴,灰白色不仅能衬托菱形格纹的立体感,而收口短裤和长靴的中性设计让充满学院风的菱形格纹增添了一丝帅气。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套头衫 早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