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彩裤方便时髦 简搭清爽搭配法

2012年06月19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纯色长裤颜色简单,但搭配起来却新意无穷,可谓是最百搭的单品。一条纯色长裤搭配一件简单T恤就能演绎出不同感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下这六款纯色长裤的美丽搭配吧。

一,粉色长裤

粉色长裤

鲜艳的粉色长裤以它完美的色调吸引无数路人的目光,让你甜美可爱中又带有妩媚。紧身的设计修身效果更不用说了。

二,白色长裤

白色长裤

白色长裤既低调又有个性。简单的白色长裤上身无论搭配何种衣服都不会出错。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单品,线条的剪裁自然修身中腰版型十分合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长裤 夏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