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疗补肾 为什么男人进补首选牛鞭


来源:凤凰网健康

2011年10月22日,南宁·东南亚国际美食节开幕,极乐牛鞭也应邀参与出席了此次美食节,并在中华民族特色美食展区设立了展览柜台,并受到国内外食客的一致好评和追捧。原料:枸杞子10克,菟丝子10克,肉苁蓉6克,牛鞭100克,狗鞭10 克,羊肉100克,母鸡肉50克,花椒、老生姜、料酒、味精、猪油、食、盐各适量 

食疗补肾为什么男人都爱吃牛鞭(图片来源:东方ic)

男人壮阳补肾,选择哪种食物呢?中医认为,牛鞭是众多补肾壮阳药品中的极品,实为食疗壮阳补肾不可多得的选择。牛鞭属于低脂肪,高蛋白营养品,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而且食疗价值极高。其含有雄激素、蛋白质、脂肪等成分具有壮阳补肾的功效,是极佳的男性补品。

专家认为,随便滥吃这些物品不仅不能助性,也许反而危害健康。

尤其是对于补鹿茸的做法,专家认为,任何一种补品都有一定的适应症状,一般中青年男士没有必要随意服用。即便需要,也应在医生指导下。

一忌盲目食狗肉

一些体质虚弱和患有关节炎等病的人,在严冬季节,喜欢吃狗肉火锅。

多吃些狗肉是有好处的,但不宜盲目食狗肉,以免食用狂犬肉,染上狂犬病。吃狗肉不要喝茶,这是因为茶叶中的鞣酸与狗肉中的蛋白质结合,会生成一种物质。

这种物质具有一定的收敛作用,可使肠蠕动减弱,大便里的水分减少。因此,大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就会因在肠内停留时间过长而极易被人体吸收。

标签:牛鞭 男人 虚者补之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