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祛痘新方 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2012年08月19日 22:1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祛痘新方法,食疗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祛痘护肤产品都有问题,或者是不适合你的肌肤,也都不是安全健康的祛痘方法,一个做不好可能就相当于毁容哦。所以赶紧学会祛痘新方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快速祛痘1、芹菜雪梨汁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过滤人体内的废物,刺激身体排毒。雪梨可以养阴清热、降火生津;柠檬含有烟酸和丰富的有机酸,可杀菌,消除色素沉着。芹菜雪梨汁的作用就在于内调,短期见效是不可能的,但长期坚持效果就会很好。

做法:准备适量的芹菜,番茄和雪梨各一个,半个柠檬。将这些材料洗净放入果汁机中搅拌成汁,每日饮用1次。

编辑提示:但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经期女性不宜过多饮用。食疗同时,还要忌用油脂类护肤品,少食油腻食物,有助于痤疮的治愈。

快速祛痘2、红萝卜芹菜洋葱汁

萝卜富含木质素,被人体摄入利用,能使体内的巨噬细胞活力增强,有可以抗癌的作用。中医认为萝卜“百病皆宜”。洋葱可以消毒,还可以美白肌肤,

做法:准备大红萝卜和洋葱各一个,芹菜150克。将大红萝卜去根需及绿头并切碎,芹菜去叶切为小段,小洋葱剥除老皮,切碎为丁,共入榨汁机榨汁饮服。每日一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祛痘 新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