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祛痘新方 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2012年08月19日 22:1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祛痘新方法,食疗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祛痘护肤产品都有问题,或者是不适合你的肌肤,也都不是安全健康的祛痘方法,一个做不好可能就相当于毁容哦。所以赶紧学会祛痘新方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快速祛痘3、海带绿豆汤

材料:海带、绿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适量红糖。

做法:将玫瑰花用布包好,与其他的材料一同煮,去玫瑰花,加红糖食用。每日喝一次,贵在坚持连续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对于长痘痘的肌肤特别有效。

快速祛痘4、醋木瓜

材料: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

做法:将以上三种材料一起放入沙锅中煮,等到醋煮干的时候,把木瓜拿出来就可以食用了。

每日吃一次,连续吃七天,你的痘痘就能得到改善噢!食疗祛痘在于坚持,短期是不可能祛除的,但是也只有食疗祛痘才是最有效安全的祛痘方法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祛痘 新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