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9月最美出游地 不可抵挡的万种风情


来源:新华网

拥挤的暑期旅游旺季过后,宽松的景区环境和秋高气爽的天气,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光。11天的超豪华行程,大家从陌生变成熟悉,从熟悉变成老友,美景看不尽,好歌唱不停,行程轻松随意,船沿景走,景随人行,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参加。

长江江山如此多娇

在中国的版图上,长江、黄河犹如传说中的任督二脉,七转八扭,便抖出了中国的精神,孕育了博大的华夏。其中长江又以源之远、水之清、流之急更让人憧憬。

重庆,三峡,岳阳,武汉,庐山,南京……从古至今,这条江流所过之处,滋养了太多的美景名城,留下了太多的名流佳话。若是能乘上长江顶级的双四星豪华游轮“江山号”,顺流而下,唱响长江之歌,阅尽美景如画,那该是怎样的豪情万种!白公馆、渣宰洞、洪崖洞、张飞庙、大三峡、神女峰、毛主席故居,刘少奇故居,中山陵……看不完的美景,说不够的故事。

11天的超豪华行程,大家从陌生变成熟悉,从熟悉变成老友,美景看不尽,好歌唱不停,行程轻松随意,船沿景走,景随人行,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参加。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出游 台湾游 风情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