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9月最美出游地 不可抵挡的万种风情


来源:新华网

拥挤的暑期旅游旺季过后,宽松的景区环境和秋高气爽的天气,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光。11天的超豪华行程,大家从陌生变成熟悉,从熟悉变成老友,美景看不尽,好歌唱不停,行程轻松随意,船沿景走,景随人行,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参加。

巴厘岛浪漫自在悠闲蜜月

白色的纱幔、细腻的沙滩、醉人的夕阳……东南亚的海岛一直是见证王子与公主甜蜜爱情的胜地。所以,在这个浪漫季节,去美丽的巴厘岛度个蜜月吧。爱,当然不要循规蹈矩,要爱到遥远的天涯,爱到风景迷人的胜地。

说起巴厘岛,几乎已经成了浪漫的代名词。这个四季草木青翠、拥有迷人海滩及众多庙宇的岛屿,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专门来这里举行婚礼或度蜜月,早已使这里成为知名的“婚礼之都”和“蜜月之岛”。这里是世界上最适合观赏日出日落的地方,日出时太阳将万丈光芒瞬间洒向大海,而日落时太阳留恋着不肯走,那一抹金边渐渐收拢,恋人们在日落餐厅里欣赏那玫瑰色的天空,酒至唇边,心就醉了。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出游 台湾游 风情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